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摩根費里曼性騷擾醜聞越演越烈!輕佻訪問影片曝光 「猥褻女記者」影片大公開 噁到最高點

因《刺激 1995 》(Shawshank Redemption)、《王牌天神》(Bruce Almighty)等知名大片而廣為人知的王牌影帝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在大眾心目中,一直都存有對他「王牌天神」、「全民阿公」的形象,演技也是受到的相當的肯定。但近期卻傳出多起針對女性的性騷擾以及不當行為的醜聞,導致這位資深演員聲勢一落千丈、顏面掃盡,摩根費里曼也在 CNN 報導釋出後的 2 個小時,趕緊發聲滅火,他發表聲明表示:「我鄭重向任何一個感受到不舒服或不被尊重的人道歉,但我絕不是那種會刻意讓人覺得不舒服的人。」
在這份 CNN 這份爆炸性報導中,共有 8 名女性指控,他在工作時有「不必要的觸碰」以及「性暗示言論」等不當行為,其中一名指控他女性為他在 2015 年與她共事製作《瀟灑搶一回》(Going in style)的年輕製作助理,她表示:「他(摩根費里曼)一直試著拉起我的裙子,而且問我是不是有穿內褲。」
有關老牌影帝摩根費里曼性騷擾的報導,在全球引起軒然大波,也導致他在大眾心目中和藹可親的形象整個崩塌,雖然他第一時間發布道歉聲明,不承認自己曾有過性騷擾的舉動,還表示可能是女方誤解「絕非本意」,但事實絕非如此,美國知名娛樂節目Entertainment Tonight,就火速剪輯了一段幕後影片,讓觀眾一睹摩根費里曼在接受他們女記者訪問時,不斷的「性暗示言論」和「猥瑣眼神」,根本噁到最高點。
影片中的第一個女記者艾希莉克羅森(Ashley Crossan),是在2016年因為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採訪摩根費里曼,當穿著洋裝的艾希莉一坐下,摩根費里曼就用不懷好意的眼神,從頭到尾打量她,並且在已經開始拍攝的情況下問「妳結婚了嗎?」當女記者回答說沒有時,摩根費里曼居然說:「妳願意跟一個老傢伙搞一下嗎?」即使在訪問的整個過程,摩根費里曼看她的猥褻眼神也從來沒有停止過,令人相當不舒服。
影片中第二個女記者珍妮莫克(Janet Mock),是在2015年因為電影《魯斯與亞歷克斯》(Five Flights Up)訪問摩根費里曼時,遭遇極不尊重的言語騷擾,當時珍妮莫克也是穿著一件洋裝,但摩根費里曼一看到她就驚呼「妳是怎麼辦到的?居然可以穿著一件只到膝蓋和屁股的洋裝,就坐在我面前,還雙腿交疊呢!」說這些話的時候,摩根費里曼的眼神一刻也沒離開過她的裙子,似乎想要看透對方下半身,相當猥褻。
影片中沒出現的另一位女記者克洛伊梅勒斯(Chloe Melas),遭遇更是叫人無法置信,因為她2017年因為電影《瀟灑搶一回》訪問摩根費里曼時,已經懷孕6個月,但摩根竟在眾目睽睽之下,上下不停打量她,最後更握住她的手說出:「天呀,妳熟透了,我真希望我在妳裡面!」當時的攝影機甚至是在拍攝狀態下,實在相當離譜。
其實,克洛伊事後也曾跟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的宣傳抱怨,摩根費里曼太過分了,但電影公司的人卻表示完全沒察覺任何不恰當的情況,令克洛伊相當沮喪。

81歲好萊塢資深黑人影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2009年就曾爆出與當年27歲的繼孫女艾迪娜辛妮絲(E'Dena Hines)搞不倫,2015年艾迪娜辛妮絲被男友當街刺死,不倫真相死無對證,如今又有多名女性出面指控摩根費里曼曾對她們做出性騷擾行為,更爆出他在工作期間天天藉機撫摸女助理的腰,甚至意圖掀對方裙子,而摩根費里曼也出面道歉,間接認了性騷擾一事。
除此之外,一名製片助理表示,摩根費里曼2012年拍攝電影《出神入化》時,經常在片場對女性工作人員的身材指指點點,以致於只要是當天與摩根費里曼共事的女性都不敢穿會凸顯身材的衣服。對此,摩根費里曼坦承確有此事,並向受害者致歉,他說:「認識我或曾和我一起共事過的同事都知道,我並非有心要冒犯或是讓人感到不舒服,如果有人因為我的行為覺得不受尊重,我為此道歉,但那並非我的本意。」
對此摩根費里曼表示,和人相處時嘗試用幽默方式緩解氣氛,但有些字眼可能太過敏感造成外界誤解,因此針對此事再三道歉,並強調絕對沒有性騷擾女性,也沒有以工作機會或是提供好處換取性行為。

來源1


來源1

最新最好看的電影都在東吉線上影城 註冊免費看無須收費



東吉娛樂 您最好的選擇



東吉娛樂 您最好的選擇
不僅僅是團隊 還把您當家人看待
只要您願意加入我們
會員Line群組 分享多項賽事報牌 百家樂帶牌 北京賽車穩定獲利
儲值就享多項獎金活動 首儲金最高送5000 續儲最高送10000
提供您最方便的儲值系統 各大超商 ATM網銀轉帳 線上信用卡服務
每週體育、百家館 皆有高返水活動 下注量越多 領得越多
提領方便 迅速到帳 不需要麻煩的手續過程
專屬線上Line客服為您服務Line ID:1688dg
東吉娛樂現金板網址:1688dg.net17d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驚!恐慌男國道下車遭輾「分屍」2車到案行車記錄器「被消失」

11日清晨5時,49歲韓姓男子在國道一號因為恐慌症發作,把車子停在路肩,下車時遭多輛車撞擊輾斃,身首異處慘死,國道三隊警方調閱現場前後的監視器,找到兩台自小客車車主,這兩台車底盤都有血跡,疑似有輾過死者,車主向警方坦承,目前車已經被扣留。 ​ ▲男國道遭輾爆肉漿亡,...